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广州微晶削磨祛斑多少钱
广州微晶削磨祛斑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广州微晶削磨祛斑多少钱

114 2018-08-19
医生回答:

  微晶磨削治疗是利用真空密闭的机内系统引导,使天然精炼的矿物质沙粒样晶体通过特殊设计的喷头,喷向皮肤表面,达到磨削皮肤的作用。同时负压吸口将磨头下的组织碎屑和微晶混合物吸走,由于微晶颗粒细小,均匀作用于皮肤表面,祛除皮肤表面的色素斑,使皮肤变得光洁平整。

  斑的形成,主要有内部因素:压力、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缓慢、使用错误的化妆品,外部因素:不良的生活习惯、日照紫外线等因素导致的。

  色斑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常见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着性、损容性的皮肤疾病,多发于面颊和前额部位,日晒后加重,多见于女性,与妊娠,长期口服避孕药的月经紊乱有关。微晶磨削祛斑能消除或减淡各种老年龄斑、色素斑、雀斑,还能够增厚肌肤胶原层,提高皮肤弹性的。所以,微晶磨削祛斑适用于那些长老年龄斑、色素斑、雀斑,并有求美意愿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