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复合彩光祛斑需要多少钱
复合彩光祛斑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复合彩光祛斑需要多少钱

113 2018-08-19
医生回答:

  1、彩光祛斑价格和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因为每位求美者的色斑面积大小及色斑色素沉淀的严重程度不一样,那么需要治疗的疗程回数也就不同,因此较终激光祛雀斑的价格就会受到影响。

  2、彩光去雀斑和地区的差异有关,因为每个地区的物价及人均消费水平都是不同的,所以说会造成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也就不同,因此激光祛雀斑的价格也就不同。

  3、彩光祛斑价格和选择的仪器有关,因为现在很多大型正规的医院采用的激光仪器都是国外进口的,去雀斑效果非常显着且能很好的保障治疗的效果,所以说祛雀斑的价格就肯定有一定的出入。

  4、彩光去斑价格和选择的医院有关,每家医院的去雀斑价格的都是不一样的,主要是因为每个医院定位不同,造成了医院的规模,服务,设备,专业技术等多种的因素导致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