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祛斑激光多少钱
祛斑激光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祛斑激光多少钱

152 2018-08-19
医生回答:

  激光祛斑的价格差异比较大,跟色斑的面积、操作的仪器、操作的医师,是医院还是美容院等等有很大的关系。面积越大的色斑可能治疗的光斑数就越多,花费就越多。先进的仪器、经验丰富的医师价格就会比较昂贵。如果机器相对陈旧,价格就会相对比较低廉。

  还有就是同样的仪器祛斑,像美容院这种盈利性的机构收费一般会更加昂贵一些,医院会收费低一些。根据设备还有治疗医院的不同,目前比较原始的强脉冲光价格一般在1000—2000元一次,如果是比较先进的皮秒激光,每次费用大约是在8000—10000元,波动非常大,治疗费用的选择空间还是很大的,治疗的次数和效果也是有差异的。还有就是医师经验的不同,可能有的一两次就可以清除干净,还有的可能五六次还会有轻微的痕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