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雀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雀斑会反弹吗

病情描述:颜值是当下大家很流行的词语,更是大家茶余饭后讨论较多的话题。爱美之人,不仅喜欢关注颜值高的人,更是注重自己的颜值。不管是化妆品还是保养品,只要对皮肤有益的都想试一试,也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保养的出类拔萃。可就是这样,在卸妆后面部的一些问题也依然会暴露无遗。其中,较让人头疼的要数色斑了,当然还有的朋友面部雀斑多如星辰,即使化妆也很难全部遮住,这就经常使人很尴尬。在这个整形医学相当发达的时代,祛斑手术也分为多种类型,激光祛雀斑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手术类型,一起来看看吧。

52 2019-05-13
医生回答:

激光祛雀斑会反弹吗:

  一般不会反弹的。雀斑是染色体显性遗传病,很多是具有家族遗传史的。雀斑病变的发展和日晒有关系。祛斑是不能盲目的。建议你先去正规的医院做个皮肤检测,通过皮肤检测的结果,就可以知道长雀斑的原因。然后找出长斑的因素,这样才能确定激光去祛斑对个体差异的效果。

  激光祛雀斑的手术优点:

  1、见效快,疗效高,治疗安全,副作用相对较少。

  2、可同时治疗皮肤色素斑、毛细血管扩张和皮肤细纹出现等多种问题。

  3、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