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一次皮秒多少钱?
做一次皮秒多少钱?

病情描述:做为解决皮肤斑点问题的皮秒整形美容技术,令许多人青睐,如今有许多面部长有斑点的人为皮秒激光而开启了自己的整形美容的行程之旅。做为人们当前信任的整形美容技术,目前在整形界也是异常的火爆。可是,人们当前较为关注的是做一次皮秒多少钱问题。其实做一次皮秒的费用,大约是在一千元到5000元上下不等,因为每个医院的情况不一样,而且求美者就诊的机构也是不一样的,再加上求美者斑点情况的不同,都可以导致做一次皮秒的价钱出现差异,斑点也多,那么手术的费用自然也就会越高,下面就给大家做一下具体的介绍。

62 2019-05-14
医生回答:

皮秒激光祛斑一次大约多少钱呢?

  目前,影响皮秒激光祛斑费用的因素有不少,比如斑点的尺寸、斑点色素深浅、皮秒激光祛斑仪器、皮秒激光祛斑医院、皮秒激光祛斑疗程等。假如斑点的大,诊治范围也便会扩大,那么诊治就要费功夫,也就是说就需要多次的诊治,这样激光祛斑费用自然就高。

  皮秒激光祛斑后一周之内不要洗脸,也不能碰水,是到了一周之后,皮肤基本就已经恢复了,所以就才能洗脸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