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一般做皮秒祛斑多少钱?
一般做皮秒祛斑多少钱?

病情描述:皮肤上斑点,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哪个人身上没有几颗斑点呢?可是,斑点依稀可见,爱美人士还能够接受,如果面部长有过多的斑点,将极大地影响美观。皮秒激光是祛斑的有效方法之一,人们也惯用它进行祛斑。可是,一般做皮秒祛斑多少钱?其实皮秒激光多少钱应该不是主要的问题,手术治疗到一家正规专业医院还是比较好,另外可以为求美者进行个性化方案的设计,而且能有效的针对求美者不同的斑点进行手术治疗,去除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目前正规医院皮秒祛斑手术的费用在2000元到5000元。皮秒祛斑手术的费用影响因素如下。

84 2019-05-14
医生回答:

1.因医院不同而有差异。公立医院、私立医院及不同整形机构都有不同的价格。不同的医院采用的设备不一样,好的医院设备更全面,所以好的医院收费更高些。

  2.因操作医师不同而有差异:经验丰富的医生拥有更丰富的经验,而经验一般的医生手术没有保障,因此专业而且经验丰富的医生价格肯定比一般的医生价格要高些。

  3.因求美者自身条件不同而有差异

  4.因地区不同不同而有差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