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皮秒做一次能淡化多少?
皮秒做一次能淡化多少?

病情描述:一个女人其实永远是敌不过时间的,和时间赛跑,永远是失败者,然而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一张白净的脸上,如果出现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斑点,例如黄褐斑,不同形状的老年斑等等,这些现象在我们美丽的面部接踵而来,足以让一个爱美的女性朋友,烦恼之极,那么,当下作为当前整形美容技术中非常流行的皮秒激光手术,我们大家都知道它是一个非常好的去斑方法,不仅效果好,而且治疗时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可是随着潮流进行皮秒激光去斑的人们对它的了解微乎其微。那么,皮秒做一次治疗到底能淡化多少斑点呢?

128 2019-05-13
医生回答:

皮秒激光除了对于色斑症状确实有显着的改善外,还能在不伤害表皮的情况下,启动肌肤的全面更新机制,让皮肤再活化,达到让肌肤年轻化的目的。皮秒镭射激光可以将原来传统激光的10次治疗去纹身的频率缩短至2~3次。

  做完皮秒激光之后,由于身体需要修复毛囊,因此会产生许多新生胶原蛋白,新生的胶原蛋白能帮助皮肤收缩毛孔,淡化细纹,以及淡化一些不明显的疤痕。做一次效果一般不会很明显,仅能淡化斑点三分之一。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