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重庆激光祛斑手术多少钱
重庆激光祛斑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重庆激光祛斑手术多少钱

129 2019-05-13
医生回答:

激光祛斑大概2000元到7500元左右,选择不同的医院价格上是有很大影响的,同时去斑部位的大小也是和价格有关的。  

激光美容祛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患部,每束光产生直径0.2-0.3cm的白泡,疼痛感比较轻微。由于激光美容祛斑的部位多位于面部,医生通常会在患部先做小块皮肤测试。  

在激光去斑美容中,除雀斑的成功率比较高,但色素斑有可能治好,也有可能反复。激光美容只能去除现有的色素,并不能防止色斑再度出现。激光美容治疗先天性的胎痣效果较理想,不会复发,后天的雀斑治疗后是否会再度长出,则要看术后护理情况。持续的时间可能不同。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激光祛斑的价格,相信大家看过以后能够了解,不过不论怎么样我们还是要选择去正规的医院,这样可以让我们更放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