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二氧化碳激光的危害
二氧化碳激光的危害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二氧化碳激光的危害

77 2019-05-13
医生回答:

伤口愈合后有色素沉著。面对这样的症状,应回门诊给医师诊治,一般约三个月至半年会慢慢回复正常的肤色。此期间应注意防晒,白天外出时,擦防晒乳液,有阳光照射时,撑深色伞或戴帽子。  

脸部伤口出现结痂脱皮。在术后切勿用手指刮除痂皮,应让痂皮自然脱落,对皮肤愈合较佳。  

伤口结痂脱皮后皮肤会呈粉红色,对阳光较敏感。此时应注意防晒,外出时应撑深色伞,在外出前半小时擦防晒乳液(防晒系数15以上),因紫外线会造成皮肤黑色素沉着,影响治疗效果,故防晒是非常重要的。  

上面介绍的内容就是二氧化碳激光的危害,希望大家在面对二氧化碳激光手术的时候,要懂得预防的措施,避免对身体的皮肤造成严重的负担。一般来说,二氧化碳激光会存在一些副作用,容易对表皮细胞造成伤害,所以大家要重视术后的恢复工作,远离出现更严重的皮肤疾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