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冷冻治疗雀斑多少钱
冷冻治疗雀斑多少钱

病情描述:谁都想拥有一张光洁细腻的脸蛋,但是不尽人意的时候还是有的,尤其是对不再年轻的爱美女士来说,黄褐斑、雀斑等都严重影响着脸部的美感,肌肤长斑成为一大困扰。虽然祛斑的护肤品品种挺多的,但是见效的不多,往往都是暂时性的褪去,过一段时间又会再长出来。现在的美容技术中,冷冻治疗雀斑的应用很广,是当下很流行的祛斑手段,很多人既关心它得效果,也关心它的价格,冷冻去雀斑手术要多少钱?这个跟祛斑的范围和次数有很大的关系,大概来说,脸部的激光祛斑很高在5000元左右,价格是不固定的。

54 2019-05-15
医生回答:

冷冻去雀斑与以往传统的方法来比不但祛斑效果明显,同时冷冻去雀斑费用也相对要低的很多,一般的求美者都能够接受。

  影响冷冻去雀斑费用的因素还有很多,现如今很多整形机构现在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一般是一每平方里面作为基础单位,除此以外,色斑的程度也是决定因素之一。冷冻去雀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

  色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反之,色斑较深的患者,或许要经过几个疗程才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