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化学剥脱祛斑多少钱
化学剥脱祛斑多少钱

病情描述:时间是世上较厉害的毒药,随着年岁的增长,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接踵而至,很多人年轻的时候不长斑,但是等到后来脸上却又冒出了一点点的斑点。这个时候一定不要太过恐慌,也不要盲目地相信什么祛斑产品,否则会因为乱投医而对自己的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

135 2019-05-15
医生回答:

化学剥脱法(化学烧灼法):这种去雀斑方法是用各种药物将病变皮肤腐蚀掉。会有一定的风险性,但是如果选择的医院比较正规,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的话就还好。不过具体要采用什么样的方式祛除斑点,还是要看你个人的斑点属于什么样的斑。

  其实色斑越在早期,治疗越容易,当然,要选用正确的祛斑方法,否则不仅没有解决问题,反而会加重色斑,增加治疗的时间和经济成本。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在治疗前应先请皮肤科医师为你做出完整的评估,并详细了解治疗费用及术后注意事项,以免理想与现实落差太大而造成“花钱又受气”的结果。

  具体的价格要结合当地医院的收费标准来看,每个地区每家医院都是不一样的,还是去详细咨询一下比较好。一般是在2000-20000元之间的价格。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