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美容祛斑要多少钱
激光美容祛斑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激光美容祛斑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皮肤美容办法,可以让皮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年轻的状态,去除脸上多余的斑纹,让皮肤始终保持靓丽光滑。大家在选择激光美容祛斑方法的时候,可以了解一下具体的价格。还要注意及时到医院进行评估,看看自己能不能做激光祛斑的手术,因为有些人的皮肤比较敏感,并不适于激光祛斑。

130 2019-05-15
医生回答:

激光美容祛斑多少钱?

  激光美容祛斑与很多因素相关,大概价格是3000到8000元不等。

  与患者色斑的面积大小,色斑的程度有关系

  患者色斑的面积大小,色斑的程度。现如今很多医院现在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一般是一每平方里面作为基础单位,一般收费为150~300元/平方厘米。

  与医院和设备有关

  在大型医院,激光祛斑的收费要普遍高于小型医院。激光祛斑仪器,有的可能需要要数万元,有的却需要上百万,成本高些收费价格自然就会贵些。

  上面介绍的就是激光美容祛斑所需的费用,大家如果想要采用激光美容祛斑的方法美化皮肤,不妨了解上面的内容,掌握各种收费的影响因素,进行比较综合的选择。

  其实激光美容祛斑的价格,根据每一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也有不同的收费标准。有些人的斑纹比较严重,那么激光去斑的范围可能会比较大,价格也相对较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