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斑术多少钱
激光祛斑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们每个人都会在中年的时候在面部生长出斑点,斑点无疑会极大的对面部美观度产生负面影响,所以祛斑迫在眉睫?其实通过激光祛斑术效果就很不错,此术可将各类斑点彻底消除,同时只要术后护理得当,一般不会留下疤痕,所以,人们都会想知道价格,因为这决定了他们会不会选择此手术。此价格主要受爱美者长斑区域大小和长斑严重与否影响,所以每个爱美者长斑情况不同,手术价位也会有一定差异,但是总体来说此价位并不贵,想必工薪阶层的女孩子也是可以接受的。

51 2019-05-15
医生回答:

激光美容祛斑的价格在3000-8000元不等,主要与以下因素有关:

  1.与面积有关:现如今很多医院现在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故而求美者斑块的面积是影响激光美容祛斑价格的重要因素。

  2.与色斑程度有关: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色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反之,色斑较深的患者,或许要经过几个疗程才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疗程不同,收费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3.与设备有关:同样是激光祛斑仪器,有的可能需要要数万元,有的却需要上百万,成本高些收费价格自然就会贵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