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探究调Q激光治疗术的奇效
探究调Q激光治疗术的奇效

病情描述: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可以穿透表皮和真皮,只对色素细胞产生作用,所以对皮肤的伤害很少或没有损伤。调Q激光治疗术是利用激光瞬时排放能源有效地打破和消除病理组织的色素,相应的色素组织加热快速扩张和瞬时爆破破碎,大部分或所有的皮肤色素组立即弹出体外,色素组碎裂成可以被腹腔内巨噬细胞吞噬的微小粒子,被巨噬细胞吞噬,较后身体通过人体淋巴系统循环。

164 2019-05-19
医生回答:

病变组织的颜色基础会逐渐消失,而正常的皮肤组织由于不吸收固定波长的激光而几乎没有损伤。那么调Q激光治疗术有哪些奇效呢?

  一、动态激光,能量更集中,对色素颗粒的选择性破坏更强:调Q激光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将上级能贮存的大部分粒子能量转变为激光能量,输出峰值功率达兆瓦级的激光巨脉冲,瞬时粉碎皮肤内的色素颗粒,达到理想的预期效果。

  二、调QNd3+:YAG双波长脉冲激光,可治疗多种顽固性色素疾病:

  ①太田痣:色素深至真皮层;

  ②雀斑:针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点,散布在两颊及鼻梁;

  ③刺青及纹眉、纹眼线:以人工方式植色素于真皮内;

  ④颧痣:家庭性遗传;

  ⑤日晒斑:椭圆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