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子嫩肤雀斑会复发吗
光子嫩肤雀斑会复发吗

病情描述:世界上没有不爱美的女人,几乎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精致白皙的脸颊。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或由于护理不当,不少人的脸上或出现雀斑,这些色斑不仅会影响我们外在的容貌,还会使我们看起来更为衰老没有神采,拥有一张平滑亮白的简单是每个女孩子此生的追求,现在的我们作息不规律,熬夜加班打游戏是常有的事,相信这是大多数女性都不能忍受的。光子嫩肤美容祛斑是如今祛除雀斑的一种方式,因此很多的爱美人士选择光子嫩肤去除雀斑,那么光子嫩肤雀斑会复发吗?

59 2019-05-19
医生回答:

光子嫩肤去除雀斑的特点是在消除疾患的同时对皮肤无丝毫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不会复发,治疗后可以马上洗脸化妆,不影响正常工作,是目前较安全的医疗美白方法。

  光子嫩肤祛斑采用的光动力治疗在消除疾患的同时对皮肤无丝毫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治疗后可以马上洗脸化妆,不影响正常工作,特别配合供氧充足的很强补水治疗,达到活化肌肤新陈代谢,促进皮肤快速再生的目的。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光子嫩肤祛斑技术是通过特定光谱的光子深入皮肤深层,在不损伤您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选择性地作用于皮肤中的色素细胞,进而将斑点的色素细胞瓦解破碎,利用这样方法来将引发斑点产生的色素祛除。以下呢为光子嫩肤的效果图。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