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彩光美白祛斑的技术原理和功效
彩光美白祛斑的技术原理和功效

病情描述:彩光嫩肤是时下非常不错的一种美白祛斑美肤技术,能够解决由于岁月问题引起的各种皮肤问题,术后让你拥有水润光洁的肌肤,那么彩光美白祛斑的原理是怎样的呢?它有哪些功效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53 2019-05-19
医生回答:

彩光美白祛斑原理:

  彩光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美容方法,通过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来解决各种皮肤表面问题如色斑、细纹、毛细血管扩张等,同时对改善肌肤质地,让女人重新恢复白皙光洁的肌肤,有着很好的作用。

  彩光嫩肤手术效果:

  彩光嫩肤技术在不对正常组织造成破坏的前提下,使毛细血管扩张,色素基团,色素细胞疼被破坏并分解,较终达到祛斑的效果。

  彩光嫩肤技术中所用的彩光是可以调节的,在治疗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皮肤情况进行测定分析,然后对采光进行能量调节时期发出的光,同时发出热能对真皮层胶原纤维产生刺激,达到祛斑嫩肤的效果,每次治疗时间大概在15到20分钟左右,治疗后皮肤即可,变得白里透红。

  关于彩光嫩肤的技术原理,就为大家介绍到这儿。生活中,你是否也在承受着岁月问题带来的困扰呢?你是否也想拥有晶莹剔透的肌肤呢?那就赶快行动吧,采光美白嫩肤术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