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激光祛斑多少钱?
做激光祛斑多少钱?

病情描述:肌肤雪白是较受人欢迎,但是身上总是有一些斑点会自己形成,令人苦恼,于是乎激光祛斑技术应运而生,激光祛斑不用开刀,术后恢复时间短,是时下热门的美白美容项目,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做激光祛斑多少钱吧!

96 2019-05-19
医生回答:

脸上激光祛斑价格并不是统一的,会因为以下几种情况的影响价格也不一样:

  一、第一种情况是根据求美者的需求影响的,斑面的大小进而影响激光价格不同!斑面大的花的时间不仅长价格会更多一点点!

  二、第二种情况是本身斑的顽固性,顽固性强的斑会多进行几次激光祛斑,次数多价格也就不一样!

  三、第三种情况是选择的美容医疗机构不同进而导致价格的不同,美容医疗机构不同,有的医疗美容机构的激光祛斑用的仪器会比较好,价格也就会更高!

  四、激光祛斑的部位不同价格也就会不同,不同的部位的具体情况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

  虽说激光祛斑手术的价格会受到以上几种情况的限制,但是市面上美白类的美容项目价格大多在2000—7500左右不等,具体的价格还需要去到具体医院具体的地方进行咨询才能确定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