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山东做激光祛斑手术多少钱
山东做激光祛斑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夏天就快要到了,这让很多爱美的朋友都感到非常的焦急,因为夏天也非常容易让人脸上长斑。导致脸上长斑的因素有很多,但是不论如何,各位朋友们都应该吃药采取一些手段去斑。一般来说,在山东做激光祛斑手术需要花费五千到三万元不等。

57 2019-05-19
医生回答:

激光祛斑一般是多少钱?其实激光祛斑的费用是不能一概而论的,会受到下面几个因素的影响。斑点大小会影响激光祛斑的费用。斑点大,治疗范围也比较大,治疗需要的时间就更长,也就是需要多次治疗,那么激光祛斑的费用肯定就高一点。

  使用的仪器也会影响激光祛斑的费用。真正的激光祛斑仪都是进口的,才能确保疗效,但是这些治疗仪的费用都要上百万,激光祛斑的费用肯定会比国产治疗仪的费用高。但是,费用也不会高的惊人,普通白领也是可以接受。不必担心承担不起激光祛斑费用。

  各位朋友们要注意了,脸上长斑的因素有很多,有的是因为遗传因素,有的是因为没有做好紫外线的防护工作,有的则是因为长期熬夜,想要从根源上祛斑,就应该要找到自己脸上长斑的原因,并且根据长斑的原因做一些防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