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e光祛雀斑会反弹吗
e光祛雀斑会反弹吗

病情描述:人们常用婴儿般的皮肤来形容肌肤细腻、光滑的人。如婴儿一般的肌肤固然光滑,但也十分脆弱。于是,皮肤的保养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然而,即使保养十分得宜,也不可避免的会在肌肤上留下一些小瑕疵。其中,雀斑的出现就是一种。雀斑出现的原因很多,较重要的一种就是太阳光照。有些人对太阳光十分敏感,只要照射一段时间就会在肌肤上留下晒斑、雀斑。而这些斑点十分难以去除,所以普通的面膜、除斑水无法很好消除雀斑。故而,去美容机构以医疗手段祛斑是一种较好的选择。而e光去雀斑是美容祛斑中较为常见的方法。那么,e光祛雀斑会反弹吗?

40 2019-05-19
医生回答:

目前采用较多的去除雀斑的技术就是e光。一般经过3--5次的治疗就会达到彻底去除的效果。通过黑色斑皮损中的黑素颗粒在极短的时间内选择性吸收激光产热,使黑素颗粒爆破崩解,再慢慢为人体吞噬细胞清除代谢掉。

  e光祛斑结合了由内到外、循序渐进、符合人体自然和谐机理、自然美肤的中医祛斑美容药方,坚持从源头出发,调理五脏六腑,纠正人体失衡的内分泌功能,内调外治,从根上祛除色斑,不会有反弹的现象。而为了保持祛斑效果,受术者应该做好术后保养,如注意防嗮,多吃含维C、维E的食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