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e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做e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京剧里的人物通过脸谱来装扮自己,我们在观看时也会为那些大花脸的演绎爆笑。但若是这样的大花脸出现在日常的生活中,那就会破坏人的容貌,令人感到头疼。然而,现实中能够影响容貌的因素很多,如孕期反应、日光照射、遗传现象等等。这些问题引起的脸部问题一般而言较难消除。为此,借助医疗美容手段来去皱、除斑成为了很多人解决脸部瑕疵的一种选择。除斑就是去除脸部晒斑、雀斑、黄褐斑等斑点。这些斑点出现的原因不同,故而除斑所采用的方式也不同。而e光祛斑就是一种利用光学原理来进行的人工祛斑方式。那么,e光祛斑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67 2019-05-19
医生回答:

e光祛斑可能会引起皮肤干燥、干裂、敏感。

  e光祛斑是对皮肤的表皮层做的处理,容易造成当皮肤遇到冷环境时,皮肤水分流失,还会引起皮肤的敏感,造成敏感肌。它也可能造成皮肤变薄,出现红血丝。

  这种方法是先将皮肤的表皮细胞剥落。这样皮肤当然会变的薄脆,那么毛细血管就会显示突出。

  另外,e光祛斑还可能加重黑色素的沉积。e光祛斑法,由于表皮细胞层大面积受损,其自身修复和防紫外线的功能受到影响,因此可能使病情加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