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e光祛斑做几次才见效
e光祛斑做几次才见效

病情描述:每个人都有偶像,或是明星大咖,或是名流淑女,或是商界大亨,或是政坛新秀。人们在崇拜偶像的同时,也会向他们学习。这种向偶像的学习较普遍的一种就是学习他们的穿着打扮,外形外貌。特别是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有些人会以偶像为蓝本,要求按照片整形。当然,这种做法有些极端。但不可否认,我们整形美容的接受度已经越来越高。而整形美容不仅包含那些身体改造,它还可以用于皮肤修复,如祛斑等。美容祛斑的方法有很多,e光祛斑就是其中一种。它主要是利用光的穿透性,来解决斑点问题。那么,e光祛斑要做几次才能见效呢?

96 2019-05-19
医生回答:

一般而言,e光祛斑需要做4-6次才能获得较好效果。但不同的人皮肤状况不同,其需要治疗的次数也不同。皮肤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到3个月。

  而做几次e光祛斑才能见效,主要取决于求美者的自身情况。

  而为了更好的祛斑效果,受术者在接受治疗后,要做到注意防晒,进行皮肤日常护理,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等刺激性食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