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样去斑美白
怎样去斑美白

病情描述:如果说我们觉得自己的脸部肌肤不够白,还有斑点的话,在当前其实是可以寻求一些有效的方式来进行一个不错的改善的。因为要知道当前的各种整形美容技术发展的还是比较的成熟的,因此很多时候,我们只要选择正确了,一般都是可以在较终去获得一个比较不错的效果的。而如果我们都不去尝试的话,很多时候肯定是不能进行改善的。因此这一点,我们还是要非常的注意的。对此,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相关的一些具体内容,希望大家在看过之后,可以觉得有一定的帮助,从而在日后做出真正对的选择。

157 2019-05-23
医生回答:

彩光祛斑美白的原理是:彩光祛斑是一种强脉冲光源,作用于一些肌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肌肤表浅色斑。

  然后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从而到达满意的去斑结果。

  激光祛斑是指在不损伤正常肌肤的现象下,将特定波长的光束透过表皮,精准直达斑根,破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

  激光去斑后,应维持诊治区域的清洗和干燥,同期避免阳光曝晒,以便保证激光诊治结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