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氧水去斑
双氧水去斑

病情描述:相信当前的每一个人,都是不希望自己受到斑点的困扰的,因为其还是会在很大的一个程度上对于我们的颜值有一个影响的。也许其看起来不是非常的显眼,但是很多时候,如果斑点很多的话,也是会让自己和别人看起来有一些反感的,因此很多人在当前面临这样的尴尬的时候,就会选择去尝试一些有效的方式来祛斑。而比如双氧水祛斑就是当前不少人会选择去进行尝试的一种。对此,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相关的一些具体内容,希望大家在看过之后,可以觉得有一定的帮助,从而在日后做出真正对的选择。

71 2019-05-21
医生回答:

洁面后,用干净的手帕或毛巾蘸上双氧水,敷于面部,每次3-5分钟,每日1-2次,连用7-10天,就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医用双氧水是一种消毒、杀菌药剂,确实有一定的美白作用。

  但是,直接用双氧水美白相当危险。3%浓度的双氧水具有的渗透性和氧化性较强,时间长了会使皮肤变粗糙。关于女性利用双氧水的美容护肤方法,如果你的肌肤是非常敏感,用双氧水一定要小心。

  双氧水一般作为消毒伤口之用,虽然能够让肌肤快速变白,但也会产生自由基,刺激肌肤,使肌肤敏感脆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