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美白去斑多少钱
美白去斑多少钱

病情描述:为什么有些爱美的女性只愿自己活在美图秀秀里面呢?因为他们不敢面对衰老松弛长斑的自己,岁月是一把刻刀,在人们的脸上刻下了一道道皱纹,皮肤也越来越松弛,严重影响脸部的容颜。许多人在中年时期都会加强保养的,尽可能的延缓衰老,减少色斑的出现。有的人天生脸上就长毛了雀斑,再加上随着现在我们生活的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很多人出门都没有防晒,戴口罩的意识,脸上逐渐有了斑点等瑕疵,我们较常见的咖啡斑就属于其中的一种。皮肤的白皙对一个女孩儿来说是非常重要。有些人纵使想祛斑却苦于囊中羞涩,那么,美白去斑多少钱?

170 2019-05-23
医生回答:

美白祛斑手术一般2000-7500.此外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多种:

  1、如果不是一定要外出,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出去,因为此时阳光中的紫外线较强,对肌肤的伤害也较厉害。

  2、每次曝晒于阳光下,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每隔2—3小时再擦一次。此外,即使在水中一样会晒伤,所以喜欢戏水或潜水者,需使用防晒系数高且具防水效果的防晒品。

  3、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的程度如何,回家后应先将全身冲洗干净。以轻松的动作擦拭身体之后,以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