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祛斑较有效的方法
祛斑较有效的方法

病情描述:年纪越来越大,皮肤松弛,老年斑会越来越多,女孩子较讨厌的事情就是在脸上出现了雀斑,一个美丽的白嫩的脸蛋,是很多女人所想要的,有些人一生下来,脸上就长满了雀斑,哪个女人不想自己天生就拥有一副完美的面孔,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斑点是我们较不能忍受的东西,如果脸上有很多斑点只会让我们看起来很没有美感,随着时间的不断累积,我们的脸上逐渐有了斑点等瑕疵,无论多么遮瑕的粉底都遮不住该死的黑斑,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去做激光祛斑,目前来说较受人们欢迎的祛斑方法是激光祛斑,那么祛斑较有效的方法是什么?祛斑较有效的就是激光祛斑的方法?

127 2019-05-23
医生回答:

虽然长斑的原因有很多,但归根到底就是毒素沉积、色素沉着排不出去,这才是诱发长斑的主要原因。

  强烈紫外线照射、劣质化妆品、心情焦虑、长期面对电脑手机等都会促进斑点形成、扩散和加深。

  另外产后极度不规律的饮食和作息时间也是斑点加重的元凶,不管什么类型的斑,长期在某个部位反复祛不掉,其实反映的是身体机能紊乱,皮肤代谢功能下降,就会出现斑点、肌肤暗黄等色素沉着问题,抽烟与喝酒抽烟与喝酒都是对皮肤也造成杀伤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