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彩光嫩肤的后遗症呢
彩光嫩肤的后遗症呢

病情描述:现在的美眉是越来越会保护自己的皮肤了,炎炎烈日的天气,出门前都少不了保湿隔离防晒霜。无论怎么保护皮肤上的斑点还是看得见,真是影响美眉们的美丽心情。现在去除这些斑点较好的办法就是做彩光嫩肤手术了。彩光嫩肤的疗效快,祛除后无痛苦,不影响生活,不耽误工作。不少妹子通过彩光嫩肤手术后也得到了不错的改善,但是很对人会担心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呢?建议爱美者去正规技术高的医疗机构进行操作,这样就能有效避免皮肤的损伤,减少后遗症的发生,采光嫩肤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有以下几种:

119 2019-05-23
医生回答:

1、皮肤损伤,局部肿胀:所有激光治疗后均有轻、中度局部肿胀,术后2-3天较重,5-7天逐渐消退。

  2、色素沉着:大部分都在治疗后不久可出现色素沉着,一般在2-4个月内色素沉着可自行消退。

  3、感染:伤口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

  4、瘢痕形成:激光由于准确性高,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能严格控制,术后一般不会留瘢痕。但少数可形成遗留凹陷性瘢痕,形成瘢痕后应尽快就医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