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微晶磨皮手术费用
微晶磨皮手术费用

病情描述:微晶磨皮术是在真空状态下进行的,将细小的氧化硅晶体在皮肤表面以极高的速度进行喷射,然后再被另一管道吸回。微晶磨皮术对去除疤痕、解除皮肤细纹等有着很好的功效,术后皮肤光滑且富有弹性。那么,微晶磨皮的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呢?会不会很贵?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

145 2019-05-23
医生回答:

微晶磨皮手术费用:

  任何一种手术的费用都不是固定统一的,微晶磨皮手术也是如此,所需的费用跟多种因素有关,所以无法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一般情况下大概需要1500-3000元,具体请以医院给出的标准为准。

  影响微晶磨皮手术费用的因素:

  1、个人因素

  由于每个人的皮肤问题不同,治疗难度、治疗次数以及治疗的深浅程度都是不同的,因此所需的费用也不同。

  2、医院医生

  每家医院在技术、设备以及环境方面有着一定的区别,其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此外医生的技术水平决定着皮肤的治疗效果,这些都会影响到手术的费用。

  看了以上的内容介绍后,大家对于“微晶磨皮”是否又多了一些了解呢?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做微晶磨皮术一定要去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切不可为了费用问题而选择那些不正规的医院,较终使自己的皮肤受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