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斑怎么做呢
激光祛斑怎么做呢

病情描述:饮食和生活作息的不规律,脸上出现斑斑点点。出现一些斑斑点点的话就会导致容貌受到影响,完美的容颜,光滑白净的皮肤是每个人很向往的事情。有些人因为不良的生活作息没有对皮肤进行保护措施导致皮肤出现问题,长斑时,肌肤的里层其实已经形成了大量的黑色素,然后逐渐增多,在加上长期在阳光之下照射以致于色斑的问题出现在满脸。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是色斑满步的时候就会懊恼自己没对对皮肤进行精心的照料。脸上有斑痕会让自己对生活,对工作,对爱情的自信心下降,那么激光祛斑怎么做呢,如下方。

87 2019-06-06
医生回答:

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组织或色素吸收,各种波长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有7、8种之多。

  比如红宝石(RUBY)激光就是运用激光原理,以红宝石为媒介,主要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激光祛斑是运用激光设备对皮肤色素斑的位置进行治疗,根据情况发送不同波长的激光进行选择治疗,从而达到消除色素斑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