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斑术多少钱
激光祛斑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很多女性都被面部斑点所困扰着,一旦斑点爬满脸庞,不仅显得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憔悴,同时对于形象气质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对于斑点,现在较好的解决方案之一就是激光祛斑了,那么在做激光祛斑需要多少钱呢?如果对这一问题感兴趣,那就不妨来看看以下内容的相关介绍吧。

118 2019-06-06
医生回答:

激光祛斑手术的价格大约会在1000到3000元左右一次,不过具体的费用还是很难确定的,因为每个求美者面部斑点的多少和面积不一样,那么去出所需要的费用是不一样的,另外,激光祛斑并非一次便可解决,如果面部斑点比较多,需要2到3次才可以,这样手术的费用自然会高一些。

  要达到较好的激光祛斑手术效果,求美者应该做好以下工作:

  1、结痂:大多数情况下,做完激光祛斑之后,脸部会有一定的灼热感和少量出血的情况,不过患者无须要对此过于担心。等到第二天之后,就能够看到脸部有结痂生成。患者不需要经过特殊处理,这些结痂在十天以内就能够自行脱落,但是患者千万不要强行去痂。

  2、防晒:由于每个人的体质和肤质都不一样,激光祛斑之后的反应也是不一样的。在刚刚做完祛斑的半年以内,患者都要注意防晒,来避免黑色素沉积的状况。这是因为新长出的皮肤对于阳光比较敏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