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斑价格
激光祛斑价格

病情描述: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先天性或者是后天性某些因素的影响,致使面部斑点比较多。如果面部斑点过多,会致使整个面部皮肤看起来比较的安全老化,对于个人的外貌美观影响是十分大的。为了能够摆脱斑点的困扰,有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激光祛斑这一方法改善。那么激光祛斑的价格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以下内容的相关介绍吧。

128 2019-06-06
医生回答:

做激光祛斑的大概价格会在1000到3000元左右,但是具体的费用还是不能够确定的,因为聚光祛斑是按照疗程收费的。如果,斑点,的问题比较轻微,那么所做的疗程就比较短,相应的费用会比较低,如果,面部斑点比较多,那么需要多个疗程才能将其完全去除,相应的费用就会高一些。

  做激光祛斑适合哪些人

  1、黄褐斑人群,黄褐斑主要发生在面部,多为边界不清晰的黑色或褐色的斑片,具有对称性。

  2、雀斑人群,雀斑常见于面頰部位的黑褐色斑点,大小一般为针尖至米粒,一般幼年便会出现,并会一直存在。

  3、日晒斑人群,日晒斑颜色一般以深棕色的色斑为主,主要分布在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

  4、浅色咖啡斑人群,咖啡斑多为遗传性,一般出生时便会有,多为边界清晰,不规则形的浅棕色斑块。

  5、老人斑人群,老人斑是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边界清晰,形状微微凹陷,多见于高龄老人,一般出现在面部、额头、背部、颈部、胸前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