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子嫩肤去雀斑的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去雀斑的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光子嫩肤去雀斑的效果怎么样

79 2018-10-13
医生回答:

  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可以起到一定的祛斑效果,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光子祛斑可以同时治疗和改善色素斑(如雀斑)、红血丝、酒槽鼻、挫疮疤痕等面部瑕疵,以及毛孔粗大、皱纹等老化现象。

  光子祛斑的效果虽然好,但是并不是适合所有爱美的朋友,在术前一定要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在术后同样需要精心的护理,这期间一定不要放松,要严格遵照医嘱。希望文章可以对您有所帮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