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镭射祛斑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镭射祛斑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镭射祛斑去要注意些什么

70 2018-10-13
医生回答:

  1、激光祛斑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灼热感或微量出血,不必过于担心。之后会有结痂产生,无需特殊处理,结痂一般会在7-10天后自行脱落,注意不要强行去除结痂。

  2、刚刚接受激光治疗后,面部动作要轻柔,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用品。

  3、由于个人体质和皮肤状况的不同,激光治疗后的反应不同,个别人可能会出现一些程度的红肿现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

  4、刚做完祛斑治疗的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治疗后3个月到半年内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积。

  任何美丽的取得都是应该以健康为前提的,手术都会具有一定的风险为了保证健康和效果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的差别所需要注意的事项也会有所不同,一定要及时的了解并按照医嘱做好相关的工作。希望文章可以对您有所帮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