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祛斑整容有什么方法
祛斑整容有什么方法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祛斑美容有什么方法

157 2018-10-13
医生回答:

  祛斑较有效的方法在目前来说可以分为几种:

       第一种是祛斑产品,这种方法的浮动性大,而且效果难以保证,如果皮肤的适应性差还可能会出现过敏等不良反应,得不偿失。

       第二种就是激光治疗,这种有效的去斑方法可以说是较为理想的色斑解决方法,它是以激光对皮肤的深层组织进行作用,达到让色斑彻底分解的效果。激光祛斑不同于传统的化学性或物理性的剥脱方法,它采用一种对皮肤创伤更小的方式来根本性地祛除色斑。

       激光祛斑后,雀斑点先是有点红,有点火辣辣疼痛,一般30分钟左右都消失了!24小时后整脸开始结痂,面部变黑,7-15天痂脱落干净!激光脱痂后,开始雀斑点或整脸有点红,一般红色30天左右就自然消失了,也可以用修复产品加速红印消失!激光祛斑的次数要根据自身的体质而定,一次是不可能达到想要的效果的,一般需要多次,之后斑点就会变少,脸蛋变得干净清爽。

  以上就是祛斑的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建议去正规的医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