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腹吸脂会不会影响怀孕?
腰腹吸脂会不会影响怀孕?

病情描述:由于腰腹部吸脂是在肚子上,所以很多女性担心腹部吸脂会影响以后怀孕,其实腰腹部吸脂对怀孕是不会有影响的

65 2018-07-18
医生回答:

腰腹部吸脂是在腹股沟内测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这样能够有效地将腹部的深层脂肪抽出,而吸脂后不会有明显的痕迹,对肚子不会有任何影响。同时,腰腹部吸脂主要吸出的是多余的脂肪,不会伤害到皮肤的组织,更不会影响到怀孕的问题。

  腰腹部吸脂手术如果选择在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在吸脂前,专业的医师都会对受术者进行一个详细的检查,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作出专业的判断,让受术者不必担心自己的健康问题。

  腰腹部吸脂是去除腰腹部脂肪较直接的方法,吸脂后效果好,不反弹,不会影响生活及工作,更不会影响到怀孕。温馨提示: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专业顾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