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腹部吸脂适用于哪些人?
腰腹部吸脂适用于哪些人?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下腰腹部吸脂适用于哪些人?

67 2018-07-18
医生回答:

         身体情况良好,无心、脑、肝、肾的器质性疾病及高血压、糖尿病、内分泌疾病或体重虽不超标但有强烈改善局部体形(脂肪雕塑)要求的人都可以行全身或局部腰腹部吸脂。脂肪堆积一般在成年人即35岁以上及部分青少年人群均有发生,表现在轻捏皮下有凹凸不平的“橘皮样症”皮下脂肪明显增厚,腹部(上、下腹)或两侧腰部膨隆,甚至松垂,自我感觉活动受限、气喘甚至弯腰困难及部分生活不能自理。

   除病态性肥胖和皮肤严重松弛的患者外,其他有脂肪沉积的患者都可经吸脂改善体形。如腹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伴有轻度皮肤松弛者,可用吸脂整形;年轻女性体重接近正常,皮肤质量较好,现有一两处局部脂肪沉积者,或是中等肥胖的中年女性,皮肤弹性较好的,都适合作进行局部减肥。

        温馨提示: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专业顾问。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可以咨询: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