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腹吸脂需要多少钱呢?
腰腹吸脂需要多少钱呢?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腰腹部吸脂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141 2019-03-25
医生回答:

您好,腰腹部吸脂手术价格的问题呢,它不是一方面就可以决定的,具体的价格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与吸脂效果有关:正规的医院拥有先进的设备,专业的医生,对于腹部吸脂的效果能够做到较好,而且不反弹。所以腹部吸脂的价格就会略高一些。

2、与吸脂方法有关:目前吸脂的方法主要有负压吸脂、超声波吸脂、注射器吸脂等等,每种方法吸脂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所以腹部吸脂的价格也不同。

3、与吸脂的设备有关:目前先进的吸脂设备都是进口的,都是国际高等的技术设备,对于吸脂的安全和效果有更加的保证,由于设备的成本较高,所以吸脂的价格也会稍微高一些。目前业界医疗整形机构很多,现在还没有形成规范的市场,导致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也是有所不同。

各家医院的设备和专家也都不同,价格方面也是没有固定的数值。名气越大、效果越好的正规整形医院,相对于名字差一些机构收费肯定是要贵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