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腹吸脂减肥价格多少
腰腹吸脂减肥价格多少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腰腹吸脂减肥价格是多少?

69 2018-10-14
医生回答:

腰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目前腰腹部吸脂减肥术已成为世界上和我国施行较多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

腰腹部吸脂的方法有多种:电子吸脂术、超声波吸脂术、电动机械吸脂术及注射器吸脂术等。

目前使用较多的是超声和负压相结合的方法,这样可以避免单纯负压吸脂法脂肪吸出不太彻底的缺点。腰腹部吸脂减肥术本身很安全,它经过30多年的发展,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稳定。腰腹吸脂手术价格每个部位大约在2000-5000元左右。  

一般来说,腰腹部吸脂整形价格跟吸脂手术的方法有直接的关系,每个减肥者选择的手术方法都是不同的,腰部吸脂手术是安全无损伤的,创口跟针眼大小相差不大。在价格方面也有很大差别,大约价格在4500-5500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