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广州激光溶脂瘦腰价格
广州激光溶脂瘦腰价格

病情描述:之前的A4腰着实让很多人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出尽了风头,很多人拿着手机嘴上说一点也不羡慕,但其实恨不得把肚子上的赘肉给切掉。肚子上的游泳圈既影响身材还会让很多漂亮的服装离我们远去,那想要快速收腰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可以去做激光溶脂瘦腰,那在广州激光溶脂瘦腰价格是多少呢?激光溶脂瘦腰的价格一般在8000-15000元左右。那么下面我们对激光溶脂瘦腰的过程进行解析。

146 2019-06-14
医生回答:

激光溶脂瘦腰手术过程:

  ①过敏测试与肥胖测试。

  ②将溶脂药液缓慢的注射到皮下脂肪层。

  ③消毒、紧肤仪器震动按摩,使药液均匀的在脂肪层分布,松懈局部脂肪组织与药液融合。

  ④激光照射,加速药液反应。

  激光溶脂瘦腰解析: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在做激光溶脂瘦腰手术之前一般会对注射的药物做一个过敏测试,吸脂容易产生感染,对无菌操作的要求比较高,也要做好消毒工作,

  在做好激光溶脂瘦腰术前准备后就将溶脂的药物注射到皮下脂肪层,促进脂肪活化,然后再次消毒,盖上无菌毛巾结合仪器震动按摩,使脂肪和溶脂药液充分的融合,较后用激光照射,产生热量,加速溶脂后溶解的脂肪慢慢排出体外。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