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腹部溶脂价格
腰腹部溶脂价格

病情描述:每天嚷嚷着减肥,又不想运动,节食又坚持不下去,而且很容易得胃病,严重的甚至会得厌食症,以前胖女孩觉得变美就是一件非常遥远的事,而现代医疗技术的进步,让不少女孩都实现了自己想要变美的愿望,相对于手术,溶脂是一条更方便快捷的变美途径,不开刀就可以拥有小蛮腰,跟水桶腰彻底的说拜拜,同样的价格也是非常受关注的问题。

73 2019-06-16
医生回答:

射频溶脂瘦腹部,是采用类似于微波的电滋波,通过电极发射高频电波产生高热,达到消融治疗部位脂肪的目的;而作用于真皮层的外电极也会产生高热,能够对肌肤真皮深层的胶原蛋白进行加热,使其排列紧密,来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经过治疗后,多余赘肉去除,玲珑曲线尽现。

  价格大概在1000~5000之间,要看当地的医院。腰腹部吸脂减肥术本身很安全,在不损伤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还融进了人体美学设计标准,以此来很好的为我们塑造一个完美的身材。

  如果各位女性朋友如果下定决心要去溶脂的话,建议各位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以为质量什么的都差不多,去便宜的小诊所里打 ,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打,医生技术娴熟,安全性更有保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