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吸脂瘦腰哪里好
吸脂瘦腰哪里好

病情描述:现代人们对于腰部的减肥非常重视,因为腰粗了穿衣服不好看,影响美观,更重要的是对健康的危害比较大。目前人们对瘦腰采取的方式基本上都是采用腰部吸脂手术,很多人通过这一手段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因为吸脂瘦腰是瘦身塑形较快的方法、较有效的方法,健康是你美丽的保障,手术才是安全的第一,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危害。

38 2019-06-16
医生回答:

吸脂瘦腰,是一种通过吸脂来减肥的方法。

  共有五种:

  一、共振吸脂瘦腰减肥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二、电子吸脂瘦腰减肥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三、负压吸脂瘦腰减肥术:这是较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四、超声吸脂瘦腰减肥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五、激光辅助吸脂瘦腰减肥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