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部抽脂大概多少钱
腰部抽脂大概多少钱

病情描述: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的爱美人士开始迷恋整形美容,小蛮腰是所有人都追求和喜欢的,你还在为自己的水桶腰而烦恼吗?现在有了更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做腰部抽脂手术。

79 2019-06-16
医生回答:

腰部抽脂大约在5500-7500元之间不等。

  腰部抽脂手术是把多月的脂肪吸出,而让腰部瘦下来,吸脂手术副作用很小,对身体的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但是也要注意术后保养。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以防出现意外。腰部抽脂手术是根据什么收费呢,那么大家一起来看看以下这三点影响因素:

  1、腰部抽脂手术价格大规模医疗机构一般都要高于小规模的医疗机构;专家级医生的手术费用一般要高于普通医生;拥有高科技设施的医疗机构一般医疗水平都比较先进,因此价格上也会较高。

  2、吸脂量不同,吸脂手术价格自然也不尽相同。对于堆积脂肪多的部位,价格自然会相对高点,而抽脂部位的多少也是影响抽脂手术价格的另一大因素。

  3、腰部吸脂价格是按照脂肪部位来收费的,具体价格要看个人条件,建议大家到名气大、信誉好的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