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腹抽脂价格多少
腰腹抽脂价格多少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腰腹抽脂价格多少

78 2019-06-23
医生回答:

腹部吸引手术是去除皮肤的深层脂肪,使表层脂肪约1厘米厚。大量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脂肪层变薄,使腰围变细。既然脂肪细胞被取出,那么反弹的物质就不存在了,也不会变得肥胖。腹部的吸脂是脂肪切开术,是皮下深层脂肪的吸出,并将皮肤的浅层脂肪离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瘦身效果明显。  

腹部吸脂的价格受价格的影响的因素有4种:  

1。腰部抽脂量与个人身体状况有关。每个美女的腰部和腹部肥胖程度不同,腰部和腹部吸收的脂肪量也不同。因此,操作价格会有所不同。  

2。腰部抽脂量与手术方法有关。目前,腰部和腹部抽脂方法众多,如电子吸脂手术、注射器、超声吸脂手术技术、电负压吸脂手术等,采用不同的方法,自然腰部和腹部抽脂价格也有所不同。  

3。减脂的多少与手术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在吸脂方面有不同的技术设备和医师技能,所以效果可能不同。效果的差异,自然会带来抽脂价格的差异。  

4。腰部抽脂量与外科医生有关。每个专家的经验,技能水平不同,操作后的效果会大不相同,所以,会导致腰腹抽脂价格出现差异,费用约1万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