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腹部抽脂手术价格
腹部抽脂手术价格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腹部抽脂手术价格

125 2019-06-23
医生回答:

腹部抽脂手术效果:  

腹部吸脂手术,通过吸取腹部多余的脂肪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腹部吸脂减少的是脂肪细胞的数量,而人体内的脂肪细胞的数目是恒定不变的,所以腹部吸脂的效果是长期的,不会再反弹。腹部吸脂后,皮肤会变的更加光滑有弹性。  

腹部抽脂手术价格:  

腹部吸脂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统一的数字,它跟多种因素有关,如腹部肥胖程度,即脂肪堆积量、需要抽取的次数(腹部脂肪太多的话,是不能一次抽吸完的,需要多次抽吸才安全)、采用的抽脂手术方法以及求美者所在的地区、选择的医院专家等,这些都会影响到抽脂手术的价格。一般情况下,腹部吸脂的价格在1500-2500元/次,这只是一个区间价格,具体请参考医院给出的价格标准。  

腹部抽脂手术价格是多少呢?相信大家看了以上的内容介绍后,都已经了解了吧?温馨提示:吸脂是一项操作非常精细严格的手术,需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才能确保吸脂的安全性,达到理想的瘦身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