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腹抽脂减肥价格
腰腹抽脂减肥价格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腰腹抽脂减肥价格

100 2019-06-24
医生回答:

腰腹进行抽脂减肥,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完成减肥目的,是比较常用的一种减肥办法。进行腰腹抽脂减肥的费用是一万元以上。具体费用是多少,还要根据以下几点判断。

1.抽脂减肥的医院抽脂减肥具有一定的风险,没有一定规模的医院和技术老练的医生,根本不能安全的完成。所以不要顾及价位选择一些过小的医院操作。

2.需要抽脂的次数抽脂减肥每一次抽取的量都有严格的控制,需要的次数要根据脂肪的定决定,脂肪的量越多抽取的次数越多,需要的费用也会一次次累加。

3.术后的保养抽脂减肥不会反弹,但是手术恢复以后还是没有节制的饮食和休息,脂肪还会涨回来。再次抽脂,还是需要不少的费用。腰腹抽脂减肥的价格就是根据以上几点变化。要想手术以后长久的保持效果,饮食和休息等方面的保养还要继续。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