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部吸脂术后皮肤会不会反弹
腰部吸脂术后皮肤会不会反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腰部吸脂术后皮肤会不会反弹

149 2019-06-25
医生回答:

腰部吸脂术皮肤一般不会反弹。腰部吸脂减肥手术是通过去除局部堆积脂肪,达到减肥塑形的目的。进行手术时既抽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所以腰下的脂肪抽取都比较均匀,手术后都会恢复很好,不必担心皮肤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腰部吸脂术后可发生抽吸部位的疼痛不适,同时行臀部及腹部抽脂术的病人可能会坐卧不安,这时需使用止痛药物。术后第2天可能仍有手术部位的不适,但已经不那么严重了。  

上面介绍的就是腰部吸脂术后皮肤会不会反弹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在进行腰部吸脂手术的时候,都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了解一些减脂的办法,延长吸脂的效果,避免出现脂肪过多对人体的损伤。如果人体含有大量的脂肪,对血脂平衡以及血压都有比较大的影响,为了保障身体的健康,要注重饮食的调节,远离各种高脂肪和重口味的食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