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腰部减肥的适应症及禁忌症?
成都腰部减肥的适应症及禁忌症?

病情描述:在减肥的道路上,很多肥胖人群都是越挫越勇的,从节食减肥,到运动减肥,再到药物减肥,较后到腰部吸脂减肥,那么成都腰部减肥的适应症及禁忌症?

105 2018-11-03
医生回答:

腰腹部吸脂的适应症:  

吸脂瘦腰腹手术部位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才能包括后腰部。经过腹部吸脂减肥手术又称闭式减肥手术的妙招将沉积于上述部位深、浅层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  

腰腹部吸脂的禁忌人群:  

1、周身现象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效不良者。  

2、因继发于别的疾病导致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诊治范围。  

3、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在月经期的女士,均应禁做腰腹部吸脂术。  

以上就是关于腰部吸脂减肥的适用人群和禁忌人群的相关介绍。可以发现,腰部吸脂手术对于有小肚子的人群比较适用,但是对于周身现象不良、主要脏器功效不良、病态性肥胖、青少年人群以及凝血机制异常的人群来说,腰部抽脂减肥一定要慎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