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腹抽脂手术原理及价格?
腰腹抽脂手术原理及价格?

病情描述:抽脂手术是一种很流行的减肥方式,通过抽脂手术,可以快速减去身上多余的脂肪,使求美者不需要经受各种痛苦,就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腰腹抽脂手术,就是一种减去腰腹部多余脂肪、让求美者拥有“小蛮腰”的手术方式。那么,腰腹抽脂手术的原理是什么?价格为多少?

85 2018-11-03
医生回答:

腰腹抽脂的原理:是通过细小切口在隐蔽处切入,在局部或全身麻醉状态下进行,利用超声波的能量有选择性的将破坏脂肪细胞,再使用无菌针管通过负压将脂肪组织抽吸出,有效起到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达到快速瘦腰意图,术后恢复快、效果好

主要影响因素有:不一样的抽脂技术,费用自然不同;每个求美者的腰腹部肥胖程度不一样,价格不同;不一样的医院所采用的设备和技术是不一样的,医生技术水平也不一样,这些都会影响到腰腹抽脂价格的。  

以上就是关于腰腹抽脂手术的原理及价格的相关介绍。可以发现,腰腹抽脂手术具有诸多优势,价格也是高低不等,而其价格的主要因素有:抽脂的技术、求美者的肥胖程度以及医院所用的设备。需要知道的是,想要去的取得好的手术效果,求美者就不能贪图低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