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腹吸脂后10天的照片
腰腹吸脂后10天的照片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看一下腰腹吸脂后10天的照片

98 2018-11-03
医生回答:

晒腰腹吸脂后10天的照片看是否反弹做完腰腹吸脂术后不会轻易反弹,因为成年人体内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传统的减肥方法只能缩小脂肪细胞体积,不能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腰腹吸脂术可以有效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术后只要不暴饮暴食,加强锻炼,是不容易发生反弹现象的。是否会出现反弹?

那么我们就需要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腰腹吸脂术不仅能够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还能塑形,并有效改善皮肤松弛,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预防和治疗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患高血压,心脏病,高血脂等病的几率也会大大降低。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