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种植睫毛后遗症
种植睫毛后遗症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种植睫毛后遗症

72 2019-08-13
医生回答:

1、种睫毛要使用到的药物,在使用前未做皮肤测试,种植后出现红点,红斑,泪流不止的问题,这是在做种睫毛前必须清楚的一点常识。因此,做种睫毛前,必须先做皮肤测试,确定不过敏才可以继续进行。  

2、很多人中了睫毛后,当时效果很好,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长长的睫毛长着长着就往眼睛里扎,长成了倒睫毛,倒睫毛会让眼睛非常难受,总是感觉扎扎的,动不动就会流眼泪,发展到后期,可能还会引起眼睛其他部位产生炎症。 

3、种睫毛的操作不当,将假睫毛粘贴到真睫毛的毛囊处,会造成胶水深入毛囊,堵塞毛囊孔,导致毛囊产生炎症,严重的还会流脓,变成沙眼和红眼病。 

术后护理: 

1、睫毛移植一定要在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完成后应该多注意休息,按时的服用药物,因为麻醉的效果没有立即消失,建议较好卧床进行修需。注意自己的饮食,不是辛辣刺激,腥发的食物。 

2、睫毛移植术后应该避免接触水,以免引起移植部位的感染,四天后虽然可以进行清洗,但是应该避免用手接住一直的不问,不要用手去抠,以免留下遗憾,等自动结痂,脱落比较好。 

3、手术后应该避免运动,一般一个星期后可以逐渐的恢复运动,但是应该建议循序渐进的方式,手术后三周不建议从事比较激烈的运动,保持平和的心态,避免对移植部位在成影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