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睫毛半长期痛吗
睫毛半长期痛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睫毛半长期痛吗

127 2019-08-13
医生回答:

由于种植半长期睫毛采用的是自身的毛囊细胞,所以不会受到人体生理上的排异性,不会因为适应不了新环境而坏死,而且后枕部的毛囊细胞具有不受外界因素影响,不易脱落的特性。

因此,睫毛种植能维持长期。在睫毛半长期的过程中安全舒适,不会产生任何的疼痛感。睫毛种植术和其它毛发移植手术一样,会有所谓的生长周期,会在一个月左右进入至休止期,平均三个月后开始生长,半年左右完全长出。

受术者一定要经常护理,修剪。在种植半长期睫毛后,睫毛也会像正常睫毛那样出现脱落更新的过程,每次新长出的睫毛仍然纤长、浓密。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因为种植半长期睫毛的材料来自自己的头发,所以虽然移植至睫毛处,仍保有头发的特性,所以会长长,需要定期修剪,约二至四天左右修减一次,视个人头发生长快慢而定。所以,睫毛半长期是不会痛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